hubersuи

我要食鳗鱼饭!!!

我是灾酒寮/谷黍鸟 称呼我灾君即可

工口变态 喜欢画废萌小动物和铯晴图片、骨科、百合、futa 喜欢非常没品的地狱笑话、黄色笑话 但我会很懂礼貌 随便对别人出言不逊 但尊重是相互的 所以也恳请您也对我讲礼貌

我就一破画画的偶尔写点文章 所以别叫老师or太太or大大 我受不起

ut不怎么画了可以取关 近期omori浓度低下 绝赞沉迷雨世界中

雨世界相关:fp嬷 圣徒公 全员厨 但是特别喜欢猫猫们和小石男

omori相关:刀阳刀、花阳花、刀花刀产品大乱炖 看我心情

house相关:爱搞姐妹组无差 不过不出新章节我也懒得创作

@阿灾 这个号堆原创

只画自己想画的写自己想写的

可以私信点图

很开心有人评论 不介意被日lof

如果您想和我扩列那么:

企鹅:3325787533

绿泡泡:zaijun20060112

冇了

想到什么再补充

非常感谢提供本图的SR犯见站站长@swillow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